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伫立江畔,迎风仰思,蓦然想起故人朱郭儒《西江月》“日日深杯酒满,朝朝小圊花开;自歌自舞自开怀,无拘无束无碍。青史几番春梦,红尘多少奇才;不消计较与安排,领取而今现在。”悠然自得,人生一切释然其中!

我的宝贝,从此你能一生好运永伴、平安幸福

分类:闲言碎语
2010-05-11 17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夜深了,我从恶梦中醒来。梦中女儿的脸成了多边形状,让我惊恐不已。

    醒来后,回想梦中情景,心不免一阵阵隐隐作疼。

    记得宝贝女儿你出生时,大学毕业的我还在乡镇工作,那时乡镇交通不方便,落后环境中的我竟然不知道胎教与育儿方面科学知识,宝贝女儿,你那时常常在深夜里发生莫名的哭泣,我至今都懊悔当初自己无知~~,原来你是生长引起的关节胀痛。为什么你还不会说话时就得关节胀痛呀,这让你多少次受到无端的委曲~~还有,由于妈妈工作不方便,在你1周岁多时被迫送到乡下奶奶家。

    后来你成长中又发生了很多磨难,上小学后,你怎么还会恶魔缠身,整整吃了X年的药,妈妈那高傲的心也被渐渐地磨平了,只祈求,从此你能一生平安幸福。

    明年要高考了,我知道你还没有懂事。这怪不得你,但妈妈相信你会坚强地走过高考,正如你说的:已经没有退路。只是高考,对你来说,太过于残酷,但你必须站在与别人同样的起跑线上~~,妈妈在旁边为你加油!加油!加油!!!妈妈用宽宏的心呵护你健康成长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5-12 13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